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携手共进 再创辉煌
日期: 2019-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携手共进 再创辉煌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2019年2月24日下午三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1218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刘阳海率先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在去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祝贺我院喜获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部门,并向与会同志传达学校2019年春季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安排本学期需要聚焦推进的七项重点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同时,要强力推进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副院长吴启安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各项具体安排,其他副职领导也对分管的相关工作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最后,院长罗家坤作总结讲话,对新学期全方位工作进行宏观部署和提出精细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他希望全体教师能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他希望全体教师能根据学校当前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好教育教学工作,保持工作干劲,珍惜当下的发展格局,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再添华彩乐章。(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