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桃李芳华 传承师德
日期: 2019-0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桃李芳华 传承师德

——语言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参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展

1月29日,语言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在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秀林的带领下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这次展览在信阳博物馆开幕,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信阳市文联、信阳市教育局、信阳博物馆承办。信阳市委的部分领导和我校杨良新书记、郭克明副校长、宣传部柳国杰部长出席了开幕式。我院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教师既有刚刚步入讲坛的新秀,也有在讲台上奉献了几十个春秋的老教师。李芳当年的授课教师熊可书副教授也亲临了现场。我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曹艺冉同学担任此次展览的解说员。

老师们冒着严寒在七点五十分准时到达,和其他参观者一起,参加了简短而隆重的在开幕式。之后,大家移步三楼展厅,认真观看了展览。翰墨颂英烈,丹青写师魂。本次展出的二百多幅作品,包含书法、绘画、摄影、雕塑等各种艺术形式,以崇高的思想、娴熟的技巧和多样风格,承载了拳拳赤忱,完美地诠释了李芳老师高尚的师德和深沉的师爱,表达了人们对英雄的无限崇敬、追思和怀念,予人以明亮慷慨的正能量。

芳华伤逝,但芳香永续。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是李芳老师的母校。李芳是从这里走向讲台,走出中原、走向神州大地的英雄,是母校的骄傲。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教师们再次被李芳的先进事迹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传承,就是最好的纪念;践行,就是最有力的传承!我们一定向身边的英雄校友李芳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这次展出的二百多幅作品中,既有省展捐赠的获奖之作,又有我市艺术工作者最新创作的心血结晶。经参展作者同意,作品在展览后将会捐赠给信阳。捐赠的作品将由信阳市委、市政府收藏,由我校的桃李芳华园师德展厅保存、陈列、展览。(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