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绽放我光彩”——语言与传媒学院第十五届话剧小品大赛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8-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伴着漫天飞舞的雪花,侧耳倾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一岁末时刻,我校语言与传媒学院第十五届话剧小品大赛暨元旦晚会于2018年12月27日晚18:30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我校纪委书记蒋有红、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书记刘阳海,我校团委副书记朱锐、语言与传媒学院副书记李萍、副院长吴启安、付玉成、李秀林以及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绽放我光彩》后,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华美盛宴精彩上演。本次话剧小品大赛,学生们参演热情高涨,在剧本创作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小品《咱们的诚信剧》、《甄嬛歪传》、《你的模样》、《白雪公主变形记》、《真假老师》、《假如爱有天意》、《共享单车的一天》以较强的舞台表现力和丰富的表现形式,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令人捧腹大笑的台词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形式多样。相声《新语新说》充分表达了信职学子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们在励志教育培养下志存高远、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舒缓的音符流淌,动人的旋律跃动,四位彝族小伙子演唱的歌曲《大地之子》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舞蹈《舞动年华》动感十足、活力四射,迸射着青春的激情和力量;一首《信职颂》唱响115年奋斗不息的岁月荣光,唱响属于信职未来的辉煌;独幕话剧《压迫》反映了市民生活的真实场景,再现了传统经典剧目的魅力。

语言与传媒学院12位教师代表带来的朗诵《新年,你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站在新年这一雪白的起跑线上,他们向未来献出最虔诚的祈祷,向着明天放飞心中的梦想。大合唱《我的梦》唱出了豪情满怀,唱出了信职梦、中国梦,更唱出了我院全体师生对学校发展的希冀与祝福,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激情豪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和谐、奋进的主旋律,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师生们用最感动的小品、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年,畅想未来。

(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