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18-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下午五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多媒体教室1219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院长罗家坤、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副院长付玉成、李秀林、以及负责资助工作的李伟老师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仪式由李伟老师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李伟老师首先回顾了语传学院近几年的资助工作,接着介绍了本年度我院资助的总体情况。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罗楚耀代表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了自己今后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将加倍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刘阳海书记和罗家坤院长分别在活动中讲话。刘书记说国家资助工作是教育公平的一种体现,奖助学金的评选践行了“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辍学”的工作目标,受助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并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切忌挥霍浪费。罗院长殷切叮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把握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接下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仪式最后,师生共同观看感恩视频,李伟老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给在场学生做了一场感恩和诚信教育。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充分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关怀,增强了学生们的感恩和诚信意识,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