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六届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语言与传媒学院成绩斐然
日期: 2018-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18日对于语言与传媒学院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两天我院部的潘琳娜同学在教务处领导和副院长吴启安的率领下奔赴新乡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赛场上潘琳娜同学随机应变,发挥稳定,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百年师范教育的雄厚底蕴。

本次技能大赛语言与传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省赛备战小组,由罗院长亲自协调,副书记李萍、副院长吴启安主抓,吕杰老师具体负责,抽调李建明、李川老师负责课件的技术处理,黄春枝老师精心辅导。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选手准备充分、训练有素,无论是在说课、答辩还是才艺展示环节都能沉着应战。最后不负众望,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本次比赛,赛出了信职学子的靓丽风采,展现了语传团队的合作精神,既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又促进了实训工作的全面落实。

(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