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日期: 2018-1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1月8日上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负责资助工作的李伟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副院长付玉成、辅导员老师和16名校园地贷款学生参加。

仪式伊始,李伟老师介绍了本年度我院贷款工作的总体情况,对贷中贷后事宜做以交代。活动中,付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成功获得贷款机会的祝贺,他提出国家针对贫寒学子制定了多种类型的政策,要求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时,要心怀感恩,在最好的年华发奋学习,早日成才,在接受国家贷款政策帮助的同时诚信做人、自觉还贷,做好诚信的践行者。贷款学生王梦秋做了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政府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及时诚信还贷,知恩图报,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李伟老师仔细讲解了还款方式、步骤和签字注意事项,并对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做了强调。辅导员们指导贷款学生认真签写了《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助学贷款约定与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和诚信的重要性,更清楚的了解了助学贷款的申请程序、注意事项和还款步骤,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心怀感恩,按时还款,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