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日期: 2022-0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2月20日上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学期教学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学。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主持。

副院长梁维东全面总结了上个学期以来的教研工作情况,就本学期教学准备和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李萍首先对各位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李萍强调,一是围绕“十个聚焦”,落实“十个持续”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确定以教学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规范课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实习实训,不断提高我院整体教课研水平。二是围绕“双高校”建设任务,讲本领、讲结果、讲担当,确保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她鼓励全体教师要克服困难,敢于创新,为推进教学改革工作和提高科研水平做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岳继勇结合学校实际,从专业建设、教学计划及教师队伍培训等方面对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资能力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观念,树牢一流工作理念,以过硬作风、过硬本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会后,各教研组组长对教案进行详细检查,依据检查的要求和标准,针对性给出评语和建议。(撰稿人:刘杨洋)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