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教学工作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22-0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语言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教学工作筹备会议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院长李萍,副书记李秀林,副院长梁维东、蒋吉优及教务办主任、各教研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维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教学工作筹备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语言与传媒学院教学工作进行反思与总结,并对下学期春季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李萍强调,一要反思总结,稳步推进课程建设。书法和大学语文教学团队要认真反思在录课和材料准备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成员分工,补齐短板,发扬优势,精心打磨,争取在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有新的突破。对小学语文教学资源库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工作要落实到人,具体到篇目课时,由教学副院长统筹管理,各教研中心发挥专业优势相互配合,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二要集中力量,做好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优中选优,在慎重选题的基础上总结以往申报经验,针对信阳地域文化特点,发动科研骨干力量,以老带新的形式积极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三要突出特色,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作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教研中心要以此为契机,研究业务,合理调整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化,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同时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四要提升质量,扎实做好教学常规工作。对春季教学工作一定要思想上重视,明确责任、摆正心态、认真分析、查找不足,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的每一环节,力争全面完成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撰稿人:胡园园)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