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自我疗愈,为成长赋能”——记心理部工作会
日期: 2023-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帮助青年学生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抗压能力,切实帮助在校学生疏导心理问题和生活困扰,2023年2月27日晚语言与传媒学院老师甘海迪带领心理部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开展了一场“自我疗愈,为成长赋能”为主题的心理部工作会议。

 

首先,甘海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要求,着重强调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与工作内容,帮助心理委员们了解自己在班级中的角色定位,从而意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她规划了本学期心理部的工作安排,要求心理委员能做好心理健康活动的宣传和配合,真正关心本班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并定期反馈最后,甘海迪老师耐心解答了各班心理委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了便利。

甘海迪老师从心理健康的角度出发,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问题,以及学生关心的重点问题,组织到会人员展开了一系列心理健康问题综合讨论,并根据同学们的发言总结了一些应对消极情绪的方法。

本次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互相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压力问题。活动最后甘海迪老师进行总结:“面对压力我们需要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情绪,积极正面地思考问题的解决办法。希望这些方法能在实际生活中帮助大家,让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勇敢地面对压力,寻找正确有效释放负面情绪、缓解心理压力的途径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