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白桦林文学社举办“红色青年说”主题朗诵比赛
日期: 2022-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赓续红色血脉,奋发新的征程。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政治素养,2022年11月17日晚语言与传媒学院白桦林文学社2019教室举办了“红色青年说”主题朗诵比赛白桦林文学社指导老师孙银鸽担任评委。

 

枫叶遍红,心中火热。红色传承,更添斗志。在这个十一月,怀着对红色精神的敬仰同学们跟随历史,满怀激情,在此次活动中朗诵出了对革命先驱的追寻,对红色精神的向往。

 

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更多的红色文化,重温艰苦奋斗精神,弘扬和树立爱国主义精神,也丰富了社团成员的精神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结束后,孙银鸽老师对参赛者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希望大家在每次的活动中不断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

“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埋藏在心底的熊熊斗志。力量源自信念,拼搏定能成功!我们会继续传承红色精神,青年一代定不负使命,勇敢前行。撰稿人:夏雪歌、王梦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