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启新剧社简介
日期: 2010-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启新剧社创办于2003年9月,该剧社是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光荣传统,提高大学生专业技能而建立以话剧小品培训交流和演出为主要内容的学生组织,隶属于语言与传媒学院。

本社团以“智慧、团结、实于原创”为宗旨,以话剧小品学习交流为主要活动形式,定期开展话剧小品知识培训,组织参加各种演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天赋的舞台,提供一个交流、提高的环境,活跃;大学生课余生活,陶冶思想情操,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挖掘并提高同学们话剧小品表演天赋,为他们展示自我搭建平台;支持学院各系部组织的文艺活动,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演出;加强与其他社团的联系,并进行合作,开展有意义的活动

我社团于2006年被评为省级优秀社团的殊荣,我社团的全体社员为之振奋。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