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兰亭书法社简介
日期: 2010-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语言与传媒学院兰亭书法社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个以学生为主体,以培养书法爱好者为准则,是全面提高学生书写水平的第二课堂基地。兰亭书法社以书写规范字,提高大家的审美能力和专业技能为宗旨,响应学院活跃校园文化的号召,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信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傅泽宇老师的指导下,以及语委办主任,语言与传媒学院陈兴焱书记的支持下不断成长,壮大。

兰亭书法社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才干和展现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为大学生在校期间能有提高书写水平,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

组成:校团委领导 广大书法爱好者

宗旨: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普及书法知识和提高全校学生书写水平。

目的:服务同学,提高同学综合素质,完善社团体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