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兰亭书法社举办书画作品展
日期: 2012-05-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兰亭书法社举办了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作品来自新老校区各二级学院,体现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书画内涵及内在修养,并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书法社的精神面貌,使大家对书法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兰亭书法社是一个专业技能性的社团,以学生为主体,培养书法爱好者,全面提高学生书写水平。本次书画展向全院师生展示了本社一年来社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宣扬了“书写经典,传承文明”的社团宗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展出现场,全院学生围观,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大家学习书法的积极性,很好地调动了校园文化氛围。

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感谢广大书画爱好者对本社的配合。相信在老师的关心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兰亭书法社会越办越好,活动开展的越来越精致,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5月2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