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墨舞流年书法展”开展
日期: 2018-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大学生书画艺术的蓬勃发展,提升全院师生文化修养、审美情趣,提高书画爱好者的临创技能,4月24日,“墨舞流年书法展”在我院图书馆二楼展出。

本次展览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语言与传媒学院、书画教育中心、图书馆主办,兰亭书法社承办,共展出我院、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学院四所高校书画爱好者的优秀作品100多幅,迎来众多师生前来参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很多学生表示,参观此次展览既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也是一种美的享受,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语言与传媒学院书记刘阳海、院长罗家坤,书画教育中心主任、信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傅泽宇,兰亭书法社指导老师李赛参观展览,并对本次活动及参展作品给与了高度赞扬。他们希望书画爱好者能够用心临摹古代经典,并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使全院学生在良好的德育氛围中健康成长。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