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风雅颂艺术社简介
日期: 2010-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风雅诵艺术社是一个一朗诵为主题的社团。本社团旨在培养大家的朗诵兴趣,提高大家的朗诵水平,为朗诵艺术尽一份力!

本社团成立于2009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社团在成立以后举办了数次大型朗诵诗会,影响比较广泛的有“菊生杯”信阳高校朗诵演讲比赛、迎新春诗会等,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社团重视朗诵技巧的培养,在社团内部经常组织朗诵比赛以及朗诵讲座,着力提高社员的朗诵水平。本社社员经常参加学院的各类文艺活动,在四季激情广场的活动中经常可以看到本社社员的身影。

社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坚信社团就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都加入进来,这里会给你们带来家的温暖,让你提高朗诵水平并得到锻炼,同时拥有一个美好的充实的大学生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