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语言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二古今中外爱情经典诗文朗诵会
日期: 2010-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0年5月30日晚,b楼208教室掌声不断,热闹非凡。由院团委主办,语言文学系风雅朗诵艺术社承办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语言艺术节—古今中外爱情经典诗文朗诵会专场在这里隆重举办。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老师,语言文学系辅导员陈品艳老师及风雅朗诵艺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朗诵会,除语言文学系,外语系,经贸系选送的优秀外,还穿插有语言文学系同学们特别奉上的经典情歌。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朗诵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优美的配乐声中选手们用或高昂,或低缓,或悲切,或喜悦的感情语调把一段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现场顿时充满了艺术气息。最终,3号选手王俊华一首充满爱情理想的诗歌《致橡树》毫无疑问取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10号选手余蕊带来的一段凄婉的爱情传说《三生石》,11号选手宋良爽的《雨霖铃》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比赛二等奖;8号选手杜静雯,12号选手李婷,14号选手王振华获得三等奖。

对于我院首次举办的语言艺术节,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他说,该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语言艺术交流,也是推广普通话的体现形式,活动给热爱朗诵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希望今后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参与此类活动,以提高同学们自身综合文化素质,为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语言文学系风雅朗诵艺术社

2010年5月3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