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语传学院风雅朗诵社首届朗诵大赛完美收官
日期: 2018-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晚7:30,语言与传媒学院风雅朗诵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风雅朗诵社朗诵比赛决赛。本次前来观赛的老师有:语言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风雅朗诵社指导老师李秀林,语言与传媒学院心力协会指导老师、辅导员李伟老师;评委有:校联合会副主席赵岳,系社联部部长叶港萍,以及各个兄弟社团代表。

比赛在凝聚力街舞社热情的舞蹈下拉开帷幕,spark乐团也前来助兴,更有17级的学姐为同学们朗诵《老人与海》。

每位同学在比赛中都赛出了水平,他们饱含深情、抑扬顿挫,将情感抒发的淋漓尽致,使现场观众也深受感染,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我们在朗诵中和《李清照》一起去探寻易安居士的儿女情长,家国伟事;在《康熙训话》中听一代君王怒斥腐败;在《走进壶口瀑布》中领略我国大好山河。

伴随着强音社同学的歌声,比赛临近尾声,经过了选手们激烈的比拼以及评委们的公平评分下,最终鲁校闻同学夺得桂冠,其他的同学也各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我院的文化氛围,还充分体验了中华民族文化和语言的魅力,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本次比赛是风雅朗诵社第一次独立承办的大型比赛,也是上一届社长王帅和李凤玉告别赛事,感谢他们两年来对风雅朗诵社的倾情付出,相信风雅朗诵社在未来会更加蓬勃壮大。

(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