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普专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22-0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录播室召开了2019级普专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实习动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线下大会的有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副书记李秀林、副院长付玉成、蒋吉优以及2019级普专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19级普专全体学生线上观看实习动员大会直播。会议由副院长蒋吉优主持。

 

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首先肯定了2019级学生入校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学生这种积极向上满满正能量的学习热情给予高度的赞扬。接着,她向同学们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实习管理的相关规定,强调同学们要提高专业认同感,正确看待实习对自己专业成长、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醒同学们要处理好实习与专升本等之间的关系。她要求学生在实习中严格管理自己,既要向外学习,向带教老师、同事学习,又要向内学习,敢于突破自己,破茧成蝶。

 

副院长付玉成对学生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安全问题、疫情防控和就业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学生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服从疫情防控的要求等。

 

副院长蒋吉优对实习期间的要求和返校要提交的材料等具体事项进行安排。要求大家对于领导老师的叮咛,要谨记之慎思之笃行之,上好人生的必修课。在实习期间,做到“眼尖、耳灵、脑勤、手快、脚快”,高标准地要求自己,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于自己的教学实践、新闻工作实践,不断反思,不断成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或者新闻工作者。撰稿人:吕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