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首次毕业班线上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2-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线上考试顺利进行,语言与传媒高度重视、提前布置,成立以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为组长的毕业班线上考试工作小组,落实考试制度,规范考试流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29日,共完成4个专业,10门课程822人次线上考试,本学期毕业班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毕业班线上考试工作小组在对考试课程及学生情况精准分析的基础上,确定了“应考尽考”的原则,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对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组织了线上考试。按照工作细化考试实施原则,次参与线上考试的监考教师参加了线上监考培训会,落实考试工作要求,加强考试过程管理,规范线上考试全流程,并在12月8日进行线上模拟考试,确保参考学生及监考老师熟练掌握考试平台。

 

线上考试流程及资料采用无纸化管理模式,命题、排考、阅卷等环节层层把关,所有考试数据均有据可查。考试过程采取全程摄录、身份查验等措施,确保全环节过程可查,保证公平公正。

 

监考教师和学生提前二十分钟进入线上考场,保证考前有充足时间调整设备。本次考试采取学习通APP的考试模式,考场里,学生在镜头下按照要求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所有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考试中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并及时、精准通知到所有相关人员,考试秩序井然。

 

对于不具备线上考试条件和临时状况的学生,考试工作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办理缓考手续,确保不落一人。

毕业班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是检验衡量教学效果、教学质量的标准之一。本次线上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的科学谋划、缜密落实,离不开任课教师和学生的紧密配合,做到了考试组织得力、考生态度端正、考场秩序良好,为本学期毕业班线上考试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撰稿人:胡园园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