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教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副院长付玉成、梁维东、蒋吉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主持。

 

副院长梁维东院首先就2022年秋季教学工作做详细部署。他表示,当前我院发展进入一个繁荣发展的新阶段,专业建设优良,生源稳定充足,教学任务繁重,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加强专业素养,严肃教学纪律,以更高要求、更强能力来适应不断增长的教学工作需要,并对教务工作能够给予配合支持,对科研工作能够热情投入,以进一步促进我院的良好发展。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和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要求,副院长蒋吉优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要求,强调严格落实持证和扫码验码制度,诚实主动汇报行程和健康情况,倡导我院教师非必要不离开信阳市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守护平安稳定的校园秩序。

院长李萍回顾我院以往工作成绩,对我院在前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作出肯定。我院师生在省级各项比赛中捷报频传,科研方面也取得重要突破,对付出辛苦努力的参赛师生提出表扬。同时,她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阐述工作思路,鼓励教师团队勇于担当,打造名师品牌,聚焦创新,提升科研能力,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对我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说明,并勉励广大教师要发扬积极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相互鼓励,相互欣赏,相互帮助,共同把我院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局面。

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发言,并进行此次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投票评选“师德标兵”和“优秀教师”。(撰稿人:夏蒂)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