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421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总支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副院长梁维东及学院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维东主持

 

院长李萍表示召开科研工作会旨在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当前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常态,了解学校推进科研工作的新政策和新途径。她指出,科研是促进教师成长和发展的基础,学院会从各方面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扶持,促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展。同时,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院科研工作情况,通过分析研判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任务和困难,让广大中青年教师找准定位、明确思路、乘势而上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副院长梁维东向大家全面介绍了科研项目级别体系,对各级别科研项目的主要特点、政策导向和申请要点等作了详细解读,对主要的科研平台进行了系统介绍,并根据我院的特色和优势,分析了未来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出了下一步学科研工作的重点方向和组织形式。梁维东还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给中青年教师提出了很多有效实用的建议

后,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对进一步推动我科研长效发展、促进科研创新的相关举措提出要求强调,学校科研工作在经过连续几年的高速增长后,已进入了转型时期,广大教师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主动整合利用好创新资源,深入推进协同创新和开放创新。岳继勇结合自身经验,跟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建议大家开展科研工作时紧密结合时代前沿和热点,提高科研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科研课题命中率。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后续进一步凝聚共识、谋篇布局,推动我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