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
日期: 2022-03-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我院在1210录播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主持,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副院长梁维东及全体教师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重要精神,其中包括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提出的4点疫情防控要求及10条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岳继勇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要求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校研究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院长李萍向全体教师详细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其中包括: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进一步把严校门关口;三要进步一加强健康监测;四要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五要进一步严控聚集性活动;六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清洁消杀;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八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九要进一步严格督导问责机制。

会上,院长李萍特别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尤其要坚持非必要不出市,暂停一切跨省外出活动,出市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坚定不移地将会议精神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撰稿人:丁春晖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