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喜获学院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10-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2点,我院在东区多媒体演播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09级文秘余蕊,09级语文教育袁芳芳,09级新闻采编班王丹丹三位同学代表我系参加比赛,其中余蕊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得到了各系同学的普遍关注,各系都派出了优秀选手参加,我系上至书记下至每一位普通同学对此都投入了极大地热情,克服了新区网络不通等困难积极筹备,特别是陈书记深入学生之中,耐心细致地帮助同学们调整思路,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经过多方面的选拔,按专业挑选了余蕊、袁芳芳、王丹三位同学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她们从自我定位、职业定位、职业路径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余蕊同学独特的演讲风格,大胆准确地创业设计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胜出,获得了我院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一等奖。

成绩的取得不是最终目标,我系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更为宽广的平台,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提示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期待着我系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语言文学系

2010年6月1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