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 2015-09-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9月六日上午九点,语言与传媒学院于1218教室举行2015—2016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吴启安首先就新学期教材领取以及课表调整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并提醒大家注意部分班级位置的变动;然后强调了教师在课前要认真备课,在课上要带齐教材、教案;最后,吴院长鼓励大家力争骨干教学、品牌示范等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的新突破,并抓紧对青年教师进行师德教育以及业务培训。

院长罗家坤在会上作了新学期工作安排。第一,强调了常规教学工作,并给各位教师介绍了新校区行政楼的分配;第二,对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语传学院与银河学院的联合办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第三,对青年教师转岗培训工作作了安排并号召广大教师学习传统文化;最后罗院长以“相遇是缘、相逢是福,共同进步、共谱新篇”鼓励大家努力完成新学期工作。

会议的最后,书记陈兴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第一,要巩固教学中心地位,狠抓课堂教学。他告诉所有教师要多与学生交流,做一个亦师亦友的老师,课堂坚决杜绝照本宣科,要建立严格的问责机制,深入实际,狠抓课堂教学;第二,要突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第三,要贯彻担当要求,办公室人员要每天打开系部邮箱查看相关邮件,及时接收院里相关的工作通知;第四,鼓励各位老师在教学中创新改革,体现教师的责任感;第五,针对传统文化教育作了相关工作安排,号召副教授级别以上的教师为大家作相关报告会,并要求所有教师通读《弟子规》及《论语》;最后,陈书记号召大家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做出贡献。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