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传学院与银河学院联合召开学生评教评学座谈会
日期: 2016-0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12月28日下午,语传学院与银河学院在党员之家联合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评教评学座谈会,人力资源专业六个班级学生代表参会,语传学院罗家坤和银河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熊礼君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普遍对人力资源专业所配备的专业课教师反响较好,从他们对老师的称呼(如称呼小熊老师、小龙、莲姐等)中可以看出师生关系融洽,教学氛围良好。学生普遍肯定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认为对学生管理较严格(如周末不在宿舍住需要请假等),有利于学生的安全和学习。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有利于学生锻炼素质和提高能力。

学生也反应了关于课程体系与课程安排存在的问题,如大二开始没有英语课,这不利于将来的发展和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体育选修课的安排,可供选修的球类运动较多,而大家感兴趣的瑜伽等名额较少,总体安排不甚合理等。在学生管理方面,也有一些问题,如有些活动的安排和正常教学冲突,影响正常教学活动;学生会、团总支开会时间长,次数多,影响学习等。

还有一些关于学院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如冬天天冷,宿舍盥洗室洗澡太冷,能否重开澡堂;校医院医务人员少,不能及时提供医疗、药品服务等。

语传学院罗家坤院长听取学生的发言后表示,对于学生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落实解决,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向上汇报,给学生一个答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