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2月24日上午9点,语言与传媒学院于B121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持,院长罗家坤作新学期工作报告。

首先,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在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副院长吴启安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分别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院长罗家坤在讲话中根据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十三五”发展定位以及语言与传媒学院专业状况提出了“发挥优势、稳住阵脚、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十六字应对策略,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和学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是教学常规方面:教师上课时要做到带好教材、备课本、教学进度计划并做好随时被推门听课的准备;各个专业要大力开展微课教学、翻转课堂式教学等活动,积极进行教学改革,针对主干课程开发网络课程;接着,对我院本学期教学和学管即将举行的几场大型活动提出了目标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然后围绕学校“稳规模、提质量、树品牌”的办学思想,提出从“危机、学习、理念、力行”四个方面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共建我院美好未来。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2月24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