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日期: 2016-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3月4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培训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由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主持,副院长吴启安、分管此项工作的中心主任陈翔及参与培训的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院长对此项工作的意义进行了强调,吴院长对此项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陈翔主任同时对此也进行了督导安排。

为提高近几年新进教师适应多学科教学需求的能力和水平,新学期伊始,语言与传媒学院未雨绸缪,对青年教师培训工作早谋划、早安排,特制定专项计划,专门聘请武汉银河学院优秀骨干教师白凌、熊礼军,每周为青年教师开设人力资源专业培训讲应一次。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配合,大家非常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纷纷踊跃报名参加。预计该计划实施后,我院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必将有质的提升和飞跃;同时,也为广大青年教师未来的转岗需求准备了良好的素能条件。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