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评教评学会议
日期: 2016-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改进教学,2016年5月16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本学期的评教评学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院部教育类专业的班级,所有教育类专业的班级都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部负责教学工作的领导、教师和相关辅导员也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启安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院长提出本次评教评学的要求,接着按照年级各个班级针对本班每个任课教师的情况都做了详细的点评。从同学们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学生对绝大部分的任课教师都还是很满意的,比如罗家坤老师的严谨细致,“人人背诵过关”;陈兴焱老师的“人人体验三尺讲台”;胡园园老师的“影视助读”;李超老师的“单元测试”等等都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评教评学活动,语传学院还对一些公共课的开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测评,一些责任心强,教法灵活,教学效果好的老师受到了与会学生的一致好评。地理教师刘怀根上课认真细致,循循善诱;职业生涯规划教师何元元善用案例教学,学生评价很高。当然,有些公共课开设情况不理想,如有些老师上大课时不点名,不组织教学;有些老师只放戏曲、影视而不讲课;个别教师责任心不强,上课准备不足,敷衍了事。对于公共课教师的评教评学情况,语传学院将通过信函的形式发给教师所在的院部,由其所在的院部向任课教师反馈。

会议最后由罗家坤院长做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对本次评教评学会议充分的准备,再次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改进教学,同时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表明了院部会尽量满足学生的需求,全力以赴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总之,本次评教评学会议召开得圆满而成功。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5月1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