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进行2016届毕业生实习验收活动
日期: 2016-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检验2016届毕业生近几个月的实地实习情况,语言与传媒学院于6月21-22日特针对参加实习的10个班级的30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实习验收活动。

本次活动中教育类专业主要采取说课的形式进行,文秘和播音专业主要采取作品展示的方式。教育类专业的学生大都能根据教学对象的年龄特点,综合教材和新课标理念,提出了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的教学设计,并精心制作课件,表达流畅,配合图文并茂的ppt,使说课生动、形象,充分展示了未来教师的能力和活力。文秘和播音专业的学生根据各自专业的特点都制作了专业作品向老师汇报他们近一年的实习成果:或展示办公室实务操作,或主持一段新闻播音,或拍摄一段新闻视频,都充分显示了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在专业技能上的进步。

总之,在本次验收活动中学生自信的谈吐和熟练的技能,使教师感觉他们经过几个月的实习,在各个方面上的成长,这也为他们将来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6月2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