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专升本喜讯
日期: 2016-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六月百卉纷芳绽,忽闻佳音喜讯传”。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语言与传媒学院2016届专升本同学频频传来捷报。

本年度我院计有43人参加专升本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报考29人,过线26人,过关率90%,小学教育、教育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报考14人,全部过线,过关率100%,且过线学生成绩大部分都在二本以上。

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主要得力于领导的关心支持。本学期一开始,我院立即组建了专升本辅导班,特设一名班主任,提供独立的多媒体教室,由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师专门为同学们开设了辅导课程,讲解清晰、模拟到位。学生听课认真、学习刻苦、从容应考,发挥出较高水平。

近几日,大家都已经选报了各自心仪的本科院校,正踌躇满志地谋划着新的大学旅程!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7月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