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到羊山中学进行教育见习活动
日期: 2016-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教育教学技能的提升,让学生走进课堂,促使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的融合,语言与传媒学院于11月14日至18日组织2017届师范类毕业生共计266人到羊山中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根据与羊山中学领导事先的交流和沟通,羊山中学为我们的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教育见习活动内容。既有生动活泼的随堂教学活动见习,让学生直观感受常规教学与管理的开展情况;也有精彩纷呈的公开教学观摩课,让学生学习高水平的教学活动开展的环节、过程及设计理念;还有名师讲堂,让学生了解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需要具备的素质及条件。

在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中,同学们严格遵守了教育见习纪律,虚心求教,踏实学习了教育教学的基本技能,深入了解常规课堂教学与管理的基本常识,对常规课堂教学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教育见习活动也促使了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的融合,是对所学教育理论知识的一种直接理解,也是对所学理论知识的一种直观应用。教育见习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也坚定了他们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信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