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传学院扎实开展评教评学活动
日期: 2016-12-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临近期末,为确保教学运行平稳高效,严肃有序,语传学院在第15—16个教学周全面开展了评教评学活动。

活动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吴启安的总体部署下,由教学督导室牵头,范围包括36个教学班,按语文教育、人力资源、综合文科和新闻传媒四个专业分别召开专项座谈会。会议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各班派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逐一对授课教师进行认真评议。评议结果显示:大多数教师都能认真备课讲课,布置作业,指导学生技能训练,但也存在个别教师工作责任心不强,上课不点名,对手机管理不到位等现象。针对评议中反映出的普遍和突出的问题,随即进行了专项整改,并将结果存档归类。

此项活动,使每个教师的教学风格、教学优缺点及学生的学习情况,都得到了一次系统的总结和梳理,为今后语传学院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遵循。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