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说课技能大赛
日期: 2017-06-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落实系部关于提升学生专业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夯实教育教学的基本功,给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语言与传媒学院语工部于2017年5月底举行了说课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此次比赛共有28名大二同学参加,每位同学都进行了十分精彩的说课。经过初赛的选拔我们留下了最优秀的10名选手进入了复赛。

复赛我们请来了吕杰等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复赛分为说课技能大赛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活动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无论从教学设计方案,还是课件PPT的制作上都做足了功夫,体现了参赛同学的教学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显示了良好的教师素质和教育能力,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另外,在才艺展示中,各位选手们也纷纷发挥出自己的才能,展示出了他们的别样风采。有唱歌的、跳舞的、吉他弹唱的、诵读的、模拟声音的,还有充分运用我们的专业特长进行毛笔字书写的,很是厉害。

最终由15语教三班的万文俊获得一等奖,15语教二班的邹萌萌与刘乐亚分别获得二等奖。

此次说课比赛给各位同学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比赛锻炼自己学习教育方法、教育经验、教育理念和教育技术。进一步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