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第十五届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语言与传媒学院再创佳绩
日期: 2017-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在全省第十五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语言与传媒学院选手付豪、魏文露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这是我院第二次参赛以来所获得的又一骄人成绩,再次充分体现了学校百年师范教育的雄厚底蕴。

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于11月12日在洛阳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院由两名选手参赛,综合文科的付豪被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小学思品组的比赛,而综合文科的魏文露则被随机抽中参加本次小学语文组的比赛。大赛于11日上午正式开始,比赛不分学科,按照赛场进行抽签,我院的两名选手虽然均在11日上午参加比赛,但他们准备充分、训练有素,在比赛中无论是说课环节、答辩环节、抑或是才艺展示环节都表现突出,尤其是付豪同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个人素养,最后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而魏文露同学虽是综合文科的学生,但经过近20天的强化培训,对语文的教学也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在比赛中亦能从容应对,最后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能取得如此良好成绩与领导的重视、同仁的团结一心密切相关,加之吸收了去年比赛的经验,成立了专项指导小组,各位指导老师倾尽全力悉心指导,再一次展现了语传团队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骄人的综合实力。相信明年我们定会再创辉煌的!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