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王仁元副教授在家庭教育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上发言并与家长沟通交流
日期: 2014-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5月28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的庆“六一”信阳市家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启动活动在百花之声举行。市领导张春香、杨慧中、尹保斌、曹茂明等出席此次活动。

河南省首批家庭教育专家、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仁元受邀请来现场做家庭教育指导方面发言。并与小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来自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的10名留守儿童代表,将写有各自在成长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的纸条交到王仁元手中。王仁元用丰富的阅历和独到的见解,结合长期的教育实践与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家长迟迟不愿离去,围在王仁元周围,向他讨教家庭教育的知识和技巧。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