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 2014-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4年9月2日下午三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1218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宣布了行政人员的相关岗位调整以及责任分工。

副院长吴启安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吴院长强调在新的一学期任课老师要主动承担起相应课程,合理安排自己的授课计划,一定要做到有教案上课且合理分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时间。

副院长王仁元就毕业生跟踪调查,收集相关的数据工作做了安排。

院长罗家坤作新学期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其次通报了今年的招生情况,我院招生突破550人,其中文秘(人力资源管理)招生突破170人,并提出了下一步招生工作的措施: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积极完成“一人一生”计划。第三要尽职尽责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的语言与传媒学院形象。最后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如下:一是每位教职工要认真配合岗位调整;二是每位任课教师要了解所带班级的班主任;三是由于教室位置的调整,每位任课教师务必提前找到所教班级的具体位置。就今年招生总体情况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对以后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罗院长在介绍招生情况时提到了今年的招生形势喜人,招生突破550人,其中文秘(人力资源管理)招生突破170人,然后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的进行能力扩展,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陈兴焱书记在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总结,首先要求教师通过多种渠道加强招生宣传,促进联合办学,拯救传媒专业并要加强内涵建设,然后要求每位教师要有服务于人的精神。希望全体教师力在工作,心在学生。尊重学生,从语言加温开始;关心学生,从帮助学生解决具体困难开始,耐心的对待每一位学生。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措施、新的方法,争取使我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4年9月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