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梁其贵院长深入语言与传媒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日期: 2014-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梁其贵院长来到语言与传媒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梁院长首先深入课堂听了语传学院青年教师陈元瑞的《古代文学》课、武汉银河学院熊礼君的《人力资源概论》课,对于两位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良好评价,对语传学院一直狠抓教学质量提出了表扬。

梁院长还认真听取了语传学院教学工作汇报。对于语传学院师范专业强化教师技能训练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梁院长还十分关心武汉银河学院与语传学院联合创办文秘(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情况,对今年文秘专业能取得首届招生开门红表示祝贺,指示语传学院一定要深入细致做好工作,让学生招得来,留得住,学有得,好就业,让文秘专业成为语传学院办学工作新亮点。

(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