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全体教师“微课”培训
日期: 2015-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三点,语言与传媒学院于数计学院2008室举行“微课”培训,副院长吴启安以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讲人为我院青年教师涂玉洁。

涂玉洁于2015年7月被学院委派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微课”专业学习。在此次培训中,涂老师对她在暑期期间对于微课学习的基本要点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先她对“微课”的定义进行了阐述,并告诉大家微课的历史发展;接着,她利用大量的视频给大家介绍了微课的不同分类方法;然后,涂老师通过计算机给老师们演示了微课的设计与制作流程;在培训的结尾,涂老师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可以进行不同类别的微课制作。

经过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相信微课对自己的教学有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作用,通过不断学习可以丰富教学内容及手段,从而可以教给学生大道理、大智慧。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