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日晚,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们学院积极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五四精神。此次团日活动通过板报绘画、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等方式展开。

 

青春心向党,新时代青年应立大志、勇担当、勤奋斗、长才干,只有这样,国家才有希望、有发展、有未来。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高擎理想信念的明灯,让青春的船舶在风浪中一往无前。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回首过去,在最黑暗艰难的时刻,中国青年前赴后继,以常人所不及之担当,肩负起历史大任,团结带领人民,扭转了中华民族的悲惨命运。

新时代中国青年当如百年前的中国青年那样,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撰稿人:刘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