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获得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一二等奖
日期: 2022-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校举行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中首战告捷。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两个项目在17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其中,“赓续信阳红色基因  红新‘共振’”项目斩获一等奖,“国趣思维馆”项目荣获二等奖,进入省级选拔赛。因组织得力,我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荣获一等奖的“庚续信阳红色基因  红新‘共振’”项目,励志将红色文化以创新的方式发扬光大,表达青年一代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将红色基因深植于人们心中。项目以讲好总书记在信阳视察时所提出的“四个故事”为主旨,追寻文物、文化产品等红色印迹,宣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

 

 

我院一直重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加强产教融合及赛教融合,根据院系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广泛发动学生参与活动,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参赛水平。下一步,我们将吸取经验,精心打磨获奖项目,在省级选拔赛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撰稿人:王长春、孙银鸽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