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 2022-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我院于10月25日下午召开学生“两委”(学生会和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副书记李秀林、团总支书记周俊丽、学工办主任陈品艳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副书记李秀林总结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亮点,对于全体学生干部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的理念,为语传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团总支书记周俊丽宣读2022年学生干部换届名单,21级的学生干部将接过20级学长学姐的接力棒,继续让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发光发热。

学工办主任陈品艳强调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尽职履责,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锻炼和成长。

最后,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明确自身定位,提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加强自身管理,落实好榜样带头作用。

 

换届是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的开始。此刻,学生会干部已经蓄势待发,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永葆初心,将学生干部工作精神落实于实际行动之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谱学院华丽新篇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