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 2022-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7日晚七点,语言与传媒学院22级小教五班、22级播音与主持班、22级新闻与采编制作班、22级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班分别在20182026教室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正能量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播放的影片是《决胜时刻》,该片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故事。这部影片让我们重温了战火纷飞年代波澜壮阔的历史,更加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影片以领袖以及身边普通人的战友情、亲情、爱情及对与国民党反动派的殊死搏斗的描写为切入点,以小人物、小故事体现家国大爱的大情怀,深刻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雄壮豪迈的革命气魄和为国为民、不忘初心的崇高情怀。我们也更加明白正是因为有先辈们的不懈奋斗,才有我们如今的太平盛世。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奋力前行,国家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一穷二白”迈向繁荣富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一代展示出了顽强的斗志与高昂的热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来传达深情,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李彦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