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绿色和谐,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巩固绿色学校为契机,倡导绿色文明,加强学生的环境教育,将环境保护、合理利用和节约资源的意识和行为渗透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全面培养学生绿色生活习惯我院于5月17日组织各班开展“绿色和谐,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班长首先为同学们回答了什么是低碳环保以及美好生活家园的真正意义,让大家能够明白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明白低碳环保和美好家园的真正意义,更清晰的认识到什么是低碳环保、绿色和谐,逐步形成“善待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的良好风尚,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我院同学懂的了要认真保护环境,珍惜资源,共同爱护绿色家园,加深了同学们对环境帮助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强化学生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让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把环境意识落实到行动中,更好做到“绿色和谐,你我同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