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廉政、廉洁文化进班级”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廉政、廉洁之风走进校园,营造学校清廉的教育文化氛围,我院于2022年4月25日组织各班开展了“廉政、廉洁文化进班级”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课上,辅导员围绕着廉政文化的时代背景、伟人与廉洁的故事等。通过图文资料、讲故事等方式,潜移默化引导学生树立“敬廉崇洁”“廉荣贪耻”的价值观念,培养学生崇尚廉洁、诚信守法的意识,增强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能力。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展开讨论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此次“廉政、廉洁文化进班级”教育主题班会,在学生、学校之间架起传播廉洁文化的桥梁,营造了崇尚廉洁的校园氛围,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廉洁文化素养,促进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