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科学道德”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学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提升我院学生学术道德水平,优化学习、学术环境5月13日,我院组织21级各班级召开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们先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情况以及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学生需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勤奋进取,努力培养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效率。遏制不良行为共建良好学风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班会的最后,班长们号召全体同学自觉遵守科学研究规律,坚决抵制学术不端不当行为,维护科学精神,净化科研、学术环境,并寄语广大同学争做一名敢担使命、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愿携手共同弘扬科学精神,维护科学道德,遏制不端行为,共建良好学风。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从自身做起,贯彻落实学术道德规范,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开展学术研究,做一名诚信笃行的学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