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4-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内容。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我院于2022年4月28日组织各班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委向同学们解释诚信的含义,即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行、行必果。通过对含义的解释使其理解“诚信”对于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各班以“诚信作业”为切入点,让同学们踊跃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失,然后通过组织讲诚信故事、集体宣誓等多种方式,使诚信的种子扎根于每一位学生心中。最后同学们还一起回顾了学习的主要内容,巩固学习成果。会后,同学们将理论知识精读细研运用于实际。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做诚信之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每件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大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