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读书月活动之二:百生讲坛之品诗经
日期: 2010-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质与读书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增强大学生的文化底蕴,在我系首届“大学生读书月”活动中,金话筒演讲社于5月28日晚在羊山新校区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百生讲坛”之“品诗经”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系张梦娜同学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参赛选手们各抒己见,用优美的文字表达自己对诗经的见解以及诗经对自己的影响。我系丁佳伟同学讲演讲气氛带到了高潮,她用梦幻的声音讲述了诗经的前世今生,语言优美如画。令在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来自语言文学系和外语系的十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用自己独特的语言诠释着诗经的风采,他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院语委办主任、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亲临现场,对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针对诗经道出了自己的见解。在比赛最后环节,陈书记勉励大家热爱生活、热爱自然,读名著,读原著,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我系第一届读书月“百生讲坛”之“品诗经”活动结束。

语言文学系

2010年5月2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