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读书月活动之六 读书知识竞赛
日期: 2010-06-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语言是文明的工具,文字则是传承辉煌的载体。今天,在语言文学系217多媒体教室内这种无声的辉煌载体却跃发出阵阵欢声、惊叹声和感悟声,语言文学系读书月活动系列——读书知识竞赛活动在同学们第一轮激烈的抢答环节中拉开序幕。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洪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品书式生活,思书中感悟,同学们用这种欢声笑语、轻松愉快的比赛方式将平时阅读中所积累的知识,在比赛现场进行交流、巩固。 “开心辞典”、“联合对抗”,一轮轮比赛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抢答,斗智斗勇,在“适者生存”环节中,同学们用自己对文学的理解向同伴比划、猜名词,比赛中选手幽默的比划、同伴机智的猜词都引来同学们一阵阵得笑声和掌声。比赛中,同学们不断巩固,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比赛不仅是为了胜出,更是一种积累和提高。

在最后一环节“狭路相逢,勇者胜”中,最后两组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在第6组的胜出中圆满结束,在朱洪玉老师的鼓励和这次的趣味知识比赛下同学们对阅读产生了更大的兴趣。

语言文学系

2010年6月1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