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语言文学系举行影视评论演讲比赛
日期: 2010-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爱电影 看电影 讲电影

——语言文学系举行影视评论演讲比赛

6月18日下午,大教室217热闹非凡,掌声不断。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学系在此举办了影视评析演讲比赛。来自语言文学系各专业的12名选手,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情绪成功的诠释了一部部经典电影的精彩片段。一段段发人深省的真情故事,一个个感动人心的人间传奇,无不震撼着在场观众的心。

各位选手镇定自如,尽情的释放着对电影的热情。在演讲中,选手们通过不同的影片,阐述着对电影的认识和理解,将自己对生活的追求和对生命的热爱表现的淋漓尽致。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终7号选手皮盼盼同学以一段心灵的拯救历程《肖申克的救赎》,摘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影视欣赏是语言文学系近年来开设的一门选修课,主要是为了配合文学类课程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对电影艺术的兴趣,培养同学们对影片思想性,艺术性的感悟能力,以及对经典影视作品的鉴赏能力。同学们通过欣赏中外的经典影片,感受了影音的震撼,受到了文学熏染。本次活动既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又是学生实训水平的展示,取得圆满的成功。

语言文学系

6月1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