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日期: 2016-11-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8日中午一点,我校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总决赛,经过重重考验,过五关斩六将,我院男子篮球队进入决赛,与经管系争冠。决赛当天,篮球健儿们热血沸腾、激情洋溢,在篮球场上大展风采。

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激烈。随着助威人员呼喊声的响起,一条条优美的抛物线从天空划过,欢呼声时起时伏。在紧张的夺冠比赛中,我院最终以41比35的成绩完美夺冠。

此次篮球比赛,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塑造了健康、自信、自强的体育达人形象,收获了努力的成果,收获了友谊,收获了信心。相信这次比赛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促使他们不断地前进和奋斗。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1月29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